Saturday, May 8, 2010

第一届100post纪念典礼

此部落格创立于08/06/2009

写blog至今,风格一直都在改变、进步
为此,我特设这个纪念典礼来为我一路走来的文章做个纪念

最佳文章:

最大自然文章:

最有周杰伦Feel的文章:

最蠢文章:

最长文章:
爱因为在心中(一)(二)

最火爆文章:
那些是什么?!

最Kawaii文章:
专题采访

最花痴文章:
帅帅过新年^^

在此谢谢各位支持我的读者~我会越写越好的(希望啦)XD
嗯,就这样吧~下届见^^

3 comments:

  1. 下一届?你不是又要开过新的吧

    ReplyDelete
  2. 我完成了壮举~~! 都留言了,阿哈~
    终于看完了小说,嘿嘿,很可爱一下

    恭贺你达到100post!

    ReplyDelete
  3. 宜真:不是啦~是指下100post~
    俐霖:哈哈~谢谢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