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真想如此疯狂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正过着凡人该过的平凡生活

偶尔 会发些梦
能是亿万富翁、杰出青年、文艺才子

如果我是这种种
我会过着什么的生活呢?

坐拥千万豪宅、百万跑车?
被上千少女所迷?
过着豪华奢侈的风流生活?

嗯......这已不是发梦......这是妄想><"

刚看完《校花我爱你》这部戏

只能说......好疯狂

一个暗恋校花很久的资优生
在高中的毕业典礼的致词上
向她告白了

之后的,却是资优生一世最疯狂的数小时

得罪了全校最霸道的恶霸?
校花的疯狂举止?
第一次坐上高速驾驶中的军车?
朋友被母牛追来咬?
看见校花的裸体?
有机会能跟三位美女一起冲凉?
第一次赤裸裸在马路上寻找自己的衣服?(还剩内裤啦)
如愿吻了他心爱的女生?

这些都是毕业后的第一个夜晚发生的事情......

其实最让我深刻的
不是以上的“疯狂”画面
而是那校花对资优生的感恩

谢谢他对她的真爱......

校花被资优生的真爱感动
有了好感
却选择了沉默......

他们之间有了个约定

资优生:
“如果十年后的校友会,
我们依然单身,我一定会娶你^^”

校花:
“一言为定^^”

当然,资优生会继续喜欢她、追求她

如果我高中生活有了这段回忆
那应该是我前世修来的福吧^^

疯狂啊~疯狂!
我毕业后的那刻

我也想如此疯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