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爱与不爱


悄悄站在门外 静静望着你发呆
你闪烁的双眼 看着一片海 笑起来

从来不对你说明白 害怕你会被伤害
也许我不应该 站在这门外
所以我们才默默分开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說
你现在的快乐 不是因为我 我很难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那就松开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后 期望你更好过 请你忘了 曾经有过



那静静的旋律,滴滴答答地让我无法忘怀。
里头诉说着的故事,仿佛是在给我说教。
嗯,有谁会懂吗?该没人了吧......


×100post纪念典礼会在下星期六正式上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