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回到Time Square十楼

10/4/10

 今天,我得出席两区最后的区会议。一是蕉赖区,二是首都区。

 “嗯......怎么没人?”这是我刚踏进TS十楼的第一个反应。原来,我是第一名^^

  接着,就有了第二名的俊源学弟。

   “学哥好。”左听右听,还是很有亲切感。之后我有点无聊,只好到处逛逛,遇见俐霖学妹和佩仪学妹。打了招呼后,我就继续一人游了。

 在TS十楼踏着的每一步,都会想起以前的我们(23届学记)。曾经在这里呈现计划书,也曾经在这里有过美食营会议,好令人怀念的一个老地方。

  “美韵!”哈哈,真的好久不见的一位同届^^一位blur blur的同届。我们俩坐在首都区学记开会的地点,开始聊了起来。

美韵:“兆贤,难得一见哦!”
我    :“彼此彼此,今天你怎么来了?”
美韵:“我今天是把秋仪的鞋子交给捷传的。让捷传交给秋仪。对了,你今天怎么来了?”
我    :“我啊,讲起来都有点搞笑。其实我今天来,是给“讲座”的。”
美韵:“哈?讲座?哈哈~什么来的?”
我    :“就财政预算案咯,捷传叫我教他区的学弟妹的。”
美韵:“哦,哈哈!看你怎么教^^”

  说着说着,学弟妹都陆陆续续到了。捷传、志森、珈杏和美尹也来了。

  不久,珈杏和志森就到附近去找开会地点。我“好心”问他们,我需不需要给蕉赖区的学弟妹讲解财政预算案。答案就是------要!><"

  接近开会时间,我开始有点紧张。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公开教学弟妹,深怕讲错一字一句。我要求捷传让我看看会议流程,第一项就是“兆贤讲座”。

  这让我有点想喷饭~XD(只是“想”,因为早餐没吃“饭”)

  开会前,捷传吩咐丽欣学妹主持会议。这学妹看了看流程,就一脸“不可思议”地望着我。“学哥你今天给讲座啊?”哈哈,很惊讶吧~XD

丽欣:“嗯,会议开始。首先,让我们邀请兆贤来给我们讲座”

  讲完以后,学弟妹都一脸愕然的。捷传就补充道:“之前我说的神秘嘉宾,就是兆贤学哥,让他来叫你们如何做好一个财政预算案。”

  大家点一点头,鼓了鼓掌,等待我的“演说”。

  我先分派我所准备的财政预算案教学版给各组学弟妹,然后在前准备讲座。

  BLA~BLA~BLA~

  不知是我准备不足,还是我所制造的气氛不好,学弟妹看起来没什么反应似的。为了不要让这继续下去,我吩咐了学弟妹全部往前来。嗯......这好多了^^至少气氛较好了。演说到一半的时候,我就开始公开让学弟妹发问问题。捷传就说道:“你们有什么东西就要问哦。顺便告诉你们,兆贤学哥就是全国营的财政。”语毕,学弟妹就看着我,嘴就来一个O字型。而我,头上多了一个光环。

  解释完毕后,我就结束了这个讲座。我问一问捷传,才懂我已经超时了。呵呵,还真的不好意思^>^"

捷传:“让我们来谢谢兆贤学哥来给你们讲座。”

我站起来,以示礼貌。

捷传:“兆贤学哥曾当过美食营财政、培训营财政、现任联谊会财政及全国营财政。看得出他是一个很爱钱的人。我们要表达谢意,就“送”些“东西”给他吧。”

  他把他手上的纸条递过来,我也伸手去接。他突然手一缩,原来是来玩的><"

  过后,他们就继续会议了。而我就到蕉赖区那边听会议,向志森确认我“演说”的时间。我曾说过我是个不乖的学记,又去首都区那边听,再回到蕉赖区听会议。这动作可重复好几次呢~XD

  人总有定性的时候,我便和几位空闲的学记聊天,那时包括继来学哥+佳莹+美韵。我们的话题离不开学记,尤其是近期的事情,让我们有情绪特别高昂的时候。尤其是继来学哥,讲话太大声了,无意干扰到第二区的会议。(真的顶不顺他><)

  在此,我向第二区会议的协调员和学弟妹说声抱歉。

  到了下午一点半,便是大家的休息时间。我和佳莹就到楼下的McD买午餐,便回去享用。过后就听说了学妹去韩国店买东西......><"嗯,还真哈韩国!大概半小时以后,他们的会议就继续进行了。

  而我呢?就继续和空闲的学记“高谈阔论”。玉婷学姐也加入了我们阵容。可惜的是,美韵要走了。当然,“空缺”的位子很快就被填上,那就是半途“杀”出来的慧怡学姐。这次,我们聊得更多,多关于升学问题的。

   正所谓“人有三急”,我便到“急诊所”治疗。

   在走向厕所的时候,我看了看四周围,曾经的画面又浮现在我的眼前。想起我们会议的时候被学哥学姐骂,引起路人注意;想起我们被怀疑是非法集会,保安要求我们离开。这一切,都好像在一秒前发生一样,心生了感触。

   “解决”了后,我便回到了“交流会”。之后看见江霖拿了蛋糕向首都区的开会地点走去。这是怎么回事?有人生日吗?

   本来我想走过去的,但还是想给了蕉赖区的学弟妹“讲座”先。

   滴答滴答......好久哦!我时间都还没到><"之后我就忍不住去首都区看看了。

   只见大家都静静的坐着,只有捷传在讲话。我好不识相地走去,江霖才告诉我他们在分享会。我想我在那儿有点尴尬,没听他们的分享会了我便离开了。

   回到了蕉赖区的区会议,我便坐在那儿乖乖地听学弟妹呈现计划书。

   所谓“皇天不负有心人”(乱用俗语),终于给我等到我给演说的时候了。这次我说得非常快,原因只因为三个字------林俊杰。还记得那学妹名叫语涵,很喜欢林俊杰。由于JJ签唱会即将开始了,这学妹就一直希望我能快点讲完。当然,我是不会那么容易放人走的。我演说的时候,节奏时快时慢,搞得她想跳水的感觉(好怪的形容词)。我还特地讽刺:“由此刻起,我最不喜欢的偶像就是林俊杰,就因为语涵学妹,哈哈”当然,这句是开玩笑的,我个人是蛮喜欢林俊杰的演唱风格^^志森比我更够力(蕉赖区的协调员),向语涵学妹说,不用下楼看林俊杰,在她的90度便能看见另一个林俊杰(指他)。呵呵~这让学弟妹都呈现O字口形。

  这学妹给我们弄得怪可怜的,心本善的我们就这样让她走了。

  这时候,润坚和秋仪赶到了TS。听说他们还去了加影区的区会议。

  我没忘记首都区的蛋糕,我便飞身去到他们的开会地点。结果,我只见到蛋糕的“残骸”。我走前一步,便被江霖这同届把蛋糕弄在我脸上。EeRr......

  (我还不知道那蛋糕是为了什么,知情者可在这里留言吗?)

  过后我们还一直哈一直哈~然后就到了捷传的爆料时间。既然是爆料,自然也扯上了我。嗯......我在这里质疑捷传的爆料真实度(呵呵)。在这个嘻嘻哈哈的时刻,突然传出一阵“哦”的声音。

  “哦”的真相------俐霖学妹借角度无意拍到类似佳莹为我擦汗的照片,然后江霖见状,又叫身边的人看,搞得大家都以“哦”示意。

  最无辜的是,就这样被他们(同届+学弟妹)传出我所谓的第四个绯闻。当然,我是不服的。我立刻叫大家先肃静,然后向捷传说:“这绝对不是我第四个绯闻,因为数目不止四个。”哈哈,算啦,开心就好,介意不了酱多~

  人,总有掰掰的时候。由于我要先回家,我就先跟正忙着讨论欢送会的同届说声再见了。

  回家的当时,便让我见识到首都区的强力保安阵容。从TS走出来以后,大家都一直护着目前正行动不便的明洁。不久,慧怡学姐便从后面赶上我们的脚步,甚至超越。我感到奇怪,即刻跑步追上她,问她为何那么赶。

慧怡学姐:“没啦,我约了朋友。”
我            :“除了这个呢?”
慧怡学姐:“有点被我妹妹(佳怡学妹)气到咯,说要陪她回,接着又说不用。之后还拿不定
                      注意?”
我            :“嗯,那是好事。证明她不舍得学记咯!”
慧怡学姐:“酱又是^^” (她看起来比较没“什么”了)

  我还以为我们俩会一直在前头,没料到丽欣学妹正以“非凡”的速度赶上我们。

我            :“做么你酱赶?”
丽欣学妹:“买票。”

  听了这句话后,我跟她一起以“非凡”的速度前进了。

  买了火车票后,我们便在Hang Tuah站等他们。赶时间的慧怡学姐并未等到大家到齐,便自行走了。在这里,我要特别强调,学记总是有缘的。我们遇见了刚放工的昕奕学哥,还跟他一起上同列的LRT。

  诶,只能感叹说,快乐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经过火车外的几面风景,我便到了我家附近的火车站。还好,今年有两位学妹陪我------俐霖学妹+佩仪学妹。在出到火车站外之前,至少能聊多几句话。

  今天的“一日游”,不仅给我带回了最初的感觉,也让我重温当时的每面情景。

  “嗯?原来那是正在成长中的我啊?”^^

10 comments:

  1. 学哥!你不说我都不知道原来佳莹学姐是在帮你抹汗哦 O口O|||

    原来那位学哥叫昕弈学哥啊~ :D
    嗯。那个蛋糕是为所有第四区的庆祝生日的。哈哈。。 ^ ^ 我也是中了江霖学哥的蛋糕 = = 没有报复到,啊啊啊~

    p/s:我是第一个看到这篇长post的,哈哈~~加油加油!继续支持`

    ReplyDelete
  2. 眼小小的同届~哈哈
    哇……你还记得我讲什么…… >.<

    真的好怀念

    ReplyDelete
  3. 俐霖学妹:......是你捉到角度的~谢谢支持^^
    美韵:眼小小><当然记得咯^^

    ReplyDelete
  4. xian学哥,你都没有给我们区来个讲座叻~!
    T.T```

    ReplyDelete
  5. 丽琳学妹:哎哟,你也要体谅下我家离你们很远嘛><"

    ReplyDelete
  6. 我的天,又是这么长的。不过一个人逛不会太落寞了一点么?

    ReplyDelete
  7. 宜真:哈哈,磨练自己嘛XD
    嗯......一个人逛的确有点落寞~XD但我习惯了~><"

    ReplyDelete
  8. 其实自己一个人走街也不错,走自己喜欢的路和自己的店
    不过长久了,就会觉得不自在...

    ReplyDelete
  9. erherm...抱歉!我八点就到了。。。一个人逛TS很恐怖的咯!!!(而且还是全部店面都还没开门)
    只是后来才找到TS里刚开的网咖所以进去玩到迟了。。。

    ReplyDelete
  10. 江霖:><"比我还“落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