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从平凡踏入平凡......

窗外丝光叫醒了我迷惘的灵魂
赖在床上
心中总挨着昨天的埋怨

唉声叹气的
如此无趣......

翻开我那陈旧的黑色盒子
无意发现到一本破烂的粉色册子

“这不是培训营的册子吗?”

我傻傻地看着它那破烂的外表
等着一秒一秒地逝去......

翻开了第一页
慢慢地嚼着每个文字的背后

在此时此刻
我发现我自己是如此无趣
总为以往感到叹气

“从平凡踏入平凡”

这是那么地引人注意
比起以往的六字真言多了一个字

这让我从埋怨中觉悟
想起小学老师常提起的“名言”

天外有天,一山还比一山高

在这个成绩主义的社会
不管你有多厉害
只不过是精英的“一份子”

在学校
或许你能呼风唤雨
但以后
你只不过拥有如此“平凡的能力”

进了学记队以后
这一切都被应验了......

在大众的眼中
也许会认为
学记是一个非凡的团队

而平凡的我
因想尝试些“非凡”的经验
加入了学记队

但这一切
只显得我更加平凡

井底之蛙已不足以形容我的所有......

不管左看、右看
大家都拥有卓越的能力似的
狠狠地盖过我那平凡的双眸......

深知,
非凡的背后
原来是如此的平凡

七字真言
是那么地诚实......

说到这里
开始恨自己有多么地无能
曾经让多少人失望

我深感内疚~


我会改变
一切从“心”振作
学习如何从平凡踏入另一个平凡的领域

既然天注定我是个凡人
何不当一个比别人快乐的凡人呢?

谢谢你~这七个字的创办人
带给我无比的欣慰^^
不再为那小事而烦恼
当个忧郁小生

希望所有人
能跟我一样
能从“平凡”的角度看待一切
发现不一样的曙光......

2 comments:

  1. 其实每个人的平凡都有不同凡响的....也许别人对你的平凡感到特别羡慕...
    每个人的平凡都有不同的价值
    (不懂自己在说什么......><)

    ReplyDelete
  2. 啦啦~ 路过~
    平凡也没什么不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