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知知港的虫鸣

吱吱吱吱~
这些声音总环绕整个知知港~

美好的环境^^
小瓜们的玩闹~
正构成一幅世外桃源的美画~



在这之前
我们大马版的SJ在报馆等着我们的
~有机小瓜~

我的小瓜
彩琳
詠茗
浩乐
庭杰
瑜筠
卉莹
建玮
炳权

他们都很可爱
也很活泼><"

在那儿的三餐都很“丰富”
连早餐都吃到你饱!

爽的是,
那边冲凉是有热水的^^

在那儿~
空气非常清新~
爽到!
大自然的魅力
搞得我们八位学记
都很“放”了

而我也体验了不少


充满“青色”的三餐(还有大红花)

第一次放孔明灯

第一次参观农场

还有......
那么热情的跳太阳雨!

晒一晒太阳天气晴朗哦沙滩
我们的阳光不会缺氧
暖暖的海洋 任意飞翔
多勇敢
彩虹伴随的梦想
和我们一样疯狂!

学记SJ


真的很谢谢你们
让我很愉快的度过3天两夜
你们都是我在学记队里最要好的学记
但......
有时候真的“顶不顺”
柠檬和汽球......
自恋到!!
看来我要学好化学
好好研究柠檬跟汽球之间的化学效应
(自恋效应)

还有啊~
我雨豆树的小瓜们~
我会想念你们的~
愿你们不会忘记我啦^^
(不要忘记我捉蟑螂的帅气哦,哈哈^^)

我爱你~知知港!

再会了~这美丽的绿色土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