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那些是什么?!

呼......
先深呼一口气.....
来舒缓我的情绪><"

你,讲得真好听~
这是我这个月内听过最“好听”的话~

说我最闲、最不用做东西,是吧?
Ok........
我不需要解释.......

~直接讲我做过什么~

我啊~跑来跑去拿钥匙~
通知校工记得帮我们开厕所门~
跟老师、场地组跑去校长室确认事物~
留下跟场地组弄好场地~

再不是?

去帮忙音响~
再帮忙设计宣传单~
再做邀请卡~
再帮忙道具组买道具?~
活动过后~
我又去帮忙归还道具?~
(这一些,已超出我的工作范围)

停........
休息一会儿==

说我没有具体说明每一组的岗位?
Ok.........

我不知道你的理解能力是否有问题><
我已经为所有人慢慢地解释每一组的岗位~
那时候,大家都说很清楚该做什么了......

但你还说我没有吩咐大家要做什么?
好的,也许我自己忽略一些东西.....
但你讲话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过分!

说我在检讨会说的话很串...
很好~你应该不知道~
那句“很串的话”~
是你挑起我的神经线才说的~
你真厉害~
可以做到这样!

Ok....
在这之前~
你说的~
我都尽量补救~
但你却一直旧事重提~

-我超无奈-

><"

说我一直决定不了答案?
很好!
我做好了答案~
但你们不接受!~
我又能怎样?!

好!你说的永远是真理~
那我所做的~
是什么?
那些是什么?!

我轻松?
亏你说的出!

算了~
我~只好躺在床上冷静><"

(以上是火爆发泄篇,看了就算,之后来一篇“抒情”的)

5 comments:

  1. 很难想象你酱随和的人哦,也会卷入这类的纠纷哦~
    实情我并不清楚,但我相信你的能力以及为人,
    加油!

    ReplyDelete
  2. 以上的我都没说出来~
    我忍住了><"
    但会发泄在blogger上=="

    ReplyDelete
  3. 经一事,长一智。提升自己的视野,也是件好事。来自遥远的天上好星勉之。。。

    ReplyDelete
  4. 该不会是学记办营的时候的纠纷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