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昨日。想念

呈交财政报告的同时......
意味着美食营正式结束><
它,只能成为回忆了~

检讨会......
成了美食营的最后一页~

想念您,美食营~
从筹委会开始的期待,
到了现在对您的思念......
总是无法忘记~

谢谢您,美食营~
让我跟学记们有了共同酸甜的回忆......
哭的,笑的~
让我们在这一切成长~

从一开始连计划书都不懂怎样写的我,
到今天为美食营财政的我......
体会了,
我人生可能永远体会不了的经验~

如果,您
是一个压力、负担
我愿意背您,
直到走出中学的路口......

再见了。美食营~
永远不忘您给我的恩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