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宗乡青?粽子?上《花园》!?

18/2/2010 星期二

  那天,我跟往常一样,参与学校的华文学会活动。当天的活动较于普通,参与人数也不多。

  “兆贤,过来一下,”何老师用手示意。“你有兴趣参加这个吗?宗乡青全国华文学会领袖研讨营。”她手握着营会的报名表格。

  哎呀......其实我早就知道这事儿了,只不过我没过问而已。我看看日期,结果令我想起夏诗。

2010年N月N时
夏诗:“我好惨啊!之前已答应说要去研讨营,现在却跟宝贝营撞期了。好难取舍啊T^T”

  对了,这意味着我将要作出选择。虽说研讨营过后,还可以参加1.5天一夜的宝贝营,但还是会失去好多好多......

  其实这个营,我早已有所听闻。对于这个营会,我非常感到好奇:好玩么?有趣么?学到什么?认识很多朋友?到底是怎么回事?

  好奇之余,更有期待。

  “哈哈,老师,我都中五了,况且我又很忙。嗯......让中四生去吧?他们比较适合。”就这样,我拒绝老师的好意。过后,我有问宜真要不要去。

宜真:“我的假期不定时的哦!所以我应该不能去?”

我再问,尝试让她答应。

宜真:“真的不行啦!(Bla Bla Bla Bla Bla)”

  OK,不要紧。问佩仪。

  刚巧,雪盈又在佩仪旁边。呵呵......(阴笑中)

  经过我的死缠烂打,她们终于答应去了^^

  之后听说华文学会打算举办包粽子活动。嗯,我举手举脚赞成。本校的华文学会一向来都很少些传统活动,有个酱可爱的节目也不错XD

  “啊!RM299++的Levi手表!”姚老师看着学海,一脸“手表”样。老师叫我们三帅过来-我+勇辉+丰年,再叫才女宜真过来。“我们要不要一起合作,让学海出现我们学校的名字?”我们都一脸疑惑地看着老师。她手指着桌上的学海,那一张大大的图片。“哦......”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花园》咯XD

姚老师:“你们三个(我们三个)给我拍一张帅到不行(我加的)+有意义的照片。而你,宜真
                  就给我写一篇短文。”
我        :“《花园》不是只给一个人的么?”
姚老师:“啊?我不太清楚。哎哟,只要拿到手表,把我们的校名“贴”上去就OK了”

过后,我们还讨论主题。

姚老师:“宜真,你就写......我不是垃圾。”
我        :“哈?不是吧?><”
勇辉    :“没问题,我们就去垃圾场取景XD”
丰年    :“OKOK~!”
我        :“坟场?><”

  老师听到这句后,说什么行尸走肉的。大家越聊越开,讨论得忘我了。

  “勇辉,你call了你妈妈?”短短一小句,把大家带回现实。我们也是时候,归窝了。

  回到家,我依然想着《花园》。

心想:我们会不会真的要上《花园》?上了过后会成名吗?还是会引起一番轰动呢?

  想到有的没的。

  但,若跟《花园》比较起来,我较想上《果园》。因为......我要摘“苹果”。呵呵XD

13 comments:

  1. 我是很想去那个camp的,呜呜。不过算了啦。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是好事!!!丢了个机会,总有些什么别的事在前面等我的,下次要把握就行了^^结果你们的照片商讨到怎样?ps:粽子是我题意的,感觉上很好玩。(不过我弄得应该是不能吃的)希望老师可以安排一下咯

    ReplyDelete
  2. xD 我很想看到你们上报纸!!

    ReplyDelete
  3. 宜真:还不懂会不会落实呢XD
    俐霖:呵呵,看着办吧XD~

    ReplyDelete
  4. 坟场不是我一开始提议的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丰年:应该是我听不到吧XD~

    ReplyDelete
  6. LOL..坟场是第一个先讲的啊,垃圾场才是过后的~XD

    ReplyDelete
  7. 丰年:哈哈,算了吧~都一样

    ReplyDelete
  8. 兆贤~~
    你啊
    你讲要摘苹果

    是否在暗示着在

    暗恋
    ××诗?XD

    哈哈哈哈!!
    是的话行动要快

    英文又说哦:
    Feint heart never won fair lady!^^

    加油啊~~XD
    >.<"

    ReplyDelete
  9. 捷传:不是那个苹果啦,是考试的苹果><" Ehem......别乱讲话=X

    ReplyDelete
  10. 哦哦。。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ReplyDelete
  11. 俐霖:你所看到的,并不是事实><"

    ReplyDelete
  12. 潜意识把他当事实了……

    ReplyDelete
  13. 俐霖:催眠你~催眠你~忘掉~忘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