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从此以后......

酸酸甜甜的......
到现在还回味着美食营的“味道” (念旧><)

这是我们唯一办给非学记的营><
那么的一次,就这样过了......

过了?那我们还有什么?
还有培训营......还有全国营(不懂有没有我份)

Yer...
怎么说来说去都是学记?><
如果这一切以后,还那么依赖学记吗?
至少我有那么想过......

也许以后的日子,不再被学记环绕......

但学记一定会是我将来的社会战友......
有那么便宜的事不?呵呵^^

至少我成功以后,
我会告诉其他人......
学记队给了我改变的机会 :)

Hor~><
周公把钓鱼竿传了给我 ×。×
还是睡午觉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