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威虎庆丰年~YAH HOO!

嗯......词穷了

只能说这次的活动已是一个突破
更是成功^^

无论各式的表演、游戏都赢得大家的掌声~

实在欣慰......

本校特邀SMK Taman Desa的学生来到此活动表演
为活动添了不少文化气息~

在此
不得不赞下我们的戏剧组(临时组别)

演员脱颖而出~
甚至牺牲形象~
成功获得大家的喝彩^^

游戏更是史无前例
由我策划、管理和设计的大型水战(自恋中)
把全场的气氛再次推高~

对战+跑站+水=大型水战

这是我为了方便解释游戏大纲所作的EQUATION^^

游戏的开场仪式,让我对水战有了信心
之后,更让我忍不住向我朋友打手掌(give me 5)
的确,这都归功于我“亲爱”的站长们
经过多次的会议,也为我们培养了一定的默契
当中,我也发现到有几位有办活动能力的站长哦^^
谢谢咯^^没有你们(站长们),没有今日的水战
水战的最后仪式,为此游戏画上最HIGH的句点

但在几分钟之后,却釀成了一场意外

而这场意外,却让我耿耿于怀

现场的气氛为此事降低了不少......

识事的主持尝试带动气氛
挽回少许的热情

合唱大日子,为这次的活动点上句点~

*希望她能安然无事,好令我担心
*本来可以是Happy Ending,我......

7 comments:

  1. 今天的节目很精彩~没想到原来那么多人都是我们小学的也~也没想到可以遇见那么多朋友~

    希望你不会以为那件意外感到自责 (:

    p/s:店长演得很好噢 xD xD

    ReplyDelete
  2. 哈哈~欢迎学妹来到本校^^

    如有招待不周,多多包涵~

    p/s:呵呵,豁出去了

    ReplyDelete
  3. 游戏真的策划的很不错啊,连我老妈都赞赏了
    P/s:我就一直跟她报告那天的活动XD
    小插曲偶尔都会有的,既然是小插曲就不要放在心上吧^^
    只要烙印在脑袋的回忆是完美的就好咯
    有时候我几欣赏鸵鸟下的,
    加油~~~下次做更好玩的游戏,不用水没有关系(水很臭)

    ReplyDelete
  4. 哈哈 xD 谢谢学哥的招待才对 ~

    p/s:现在见到你都会想到那个角色。。。xD

    ReplyDelete
  5. 呵呵,连你妈妈都赞赏我?谢谢哦^^

    P/S:我不会学鸵鸟,我会面对,下次做得更好,不再有瑕疵^^

    ReplyDelete
  6. 不过,谁是你所谓的“有几位有办活动能力的站长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