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帅帅过新年^^

手牵着手一辈子
要惜福^^

今年的新年专辑挺不赖的XD

为了今年要穿得帅一点
特地买了人生第一件衬衫当新年衣^^

呵呵~今天我就穿了我的秘密武器去“捞生”~

为了更好看,还特地叫我哥哥帮我set头发XD

照一照镜子

嗯.......不错^^

信心满满地去捞生XD
(最爽的是得到亲戚的称赞)

今年的捞生让我有了惊喜哦^^

什么惊喜呢........

其实只是有几位不错的女侍应啦XD

最引起我的目光是一位较娇小的女侍应

很可爱咯~(不懂啦,我可爱的标准跟大家应该不太一样)

跟她唯一的交流
只有短短的一句话+眼神

“嗯,小姐,冷气可以开大点吗?”

那房间弄得我很high咯~
气氛实在很“热”><"

之后我还是有注意她~(有好感就这样了)

边吃边注意XD~

她有一个动作令我很难忘的

就是她搬一大叠碟子的时候

碟子都差不多要高过她头顶了><"

有点忍不住想帮她~

不过还真的挺可爱的咯^^~(有好感就是这样的咯)

捞生宴结束后,
我还真的有点舍不得T^T

这次我并没有向她拿手机号码
应该说我从没有这个习惯><"

但我相信
命运安排了我和她的第一次见面
就会有第二次

到那时候,我一定会把握机会认识她

因为我的直觉告诉我,她是位很好的女生^^

*她的笑容也很自然哦

(大家应该没见过我这样“花痴”吧?哈哈,因为我也要给你们惊喜咯^^)

4 comments:

  1. 汗~~~
    吃饭不是都在看食物的吗??
    我都一直再吃,没有时间注意别的。。。。
    (ps:新年胖了2公斤)

    ReplyDelete
  2. 我是左右脑运用的嘛~
    所以可以“食”“色”兼收咯^^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xD 真的要喷饭了
    学哥你也太花痴了 xD
    这些举动不用告诉大众的,哈哈。
    (ps:糖糖你新年都得空量体重阿?)

    ReplyDelete
  4. 哈哈,所以咯~

    这就是我要给你们的惊喜XD

    算是娱乐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