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合约情人

有谁看过合约情人这部电影吗?
大概都没看过吧XD

剧情就如标题般
签下情人合约
当情侣=X

今年的新年较特别
因为年初一是
新年+情人节

有许多人都很头痛
要赴约于情人?
还是陪家人呢?

这里有个双全的办法......

带情人见家长XD

如果没情人相陪怎么办?
会被父母闹着?
所以啊.......就会有合约情人咯

不好听的话~就是假情人><"

我啊~单身了17年 T^T
都习惯了......

孤单情人节嘛~看偶像剧当宅男算了 T^T

心酸哦=X

哼!今年我要不同!

我会找SMS情人!
(不用签合约,哈哈)

至少有个SMS,温暖我的心
(还是算了吧 T^T)

呵呵,先撇开这个

收拾好心情,好好过新年

同时,我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有个大日子~WooHoo~^^


×最重要的是,等着数压岁钱咯^^

5 comments:

  1. 哈哈,有沒有需要哦 xD 才17年而已列
    我只是看過類似的小說拉. 電影就沒看過
    新年加情人節快樂拉

    ReplyDelete
  2. 呵呵~祝你新年+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3. 我看过一部偶像剧--《爱情合约》

    由林依晨和贺军翔主演的

    哈~
    好久以前的戏了

    满好看的说~

    ReplyDelete
  4. 谁说情人节一定要跟情人过?
    爱上自己不就好了嘛~~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5. 哈哈~有道理~有道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