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财政组

不知大家是否有听过,
“独吃难肥”呢?

(不怪得我当学记那么久了都酱瘦啦)

嗯,刚从kimkim学哥的“手”中得知
他们决定设立财政组

而新加入的成员就是世峰学哥~
应该是我唯一的伙伴吧XD

刚跟世峰学哥在msn聊财政
发现学哥也是个有经验的财政

相信我们这次会合作无间~

一起数钱,一起享受钱从我们手中扫过的快感^^
(很俗hor?)

当然,
这次的职位可是不讨好的~

要很谨慎~
仔细审核每个账目~

身兼财务咨询~
批或不批都必须仔细考量过~

最后说一句

世峰学哥,合作愉快

希望能从你的身上学到我之前不会的东东^^

×学哥样子比我man~应该没人敢抢他钱吧?呵呵

3 comments:

  1. 学哥你还在“晒命”啊啊 >< 一直都那么瘦

    难道很多人敢抢你钱? O皿O

    ReplyDelete
  2. 不晓得耶,我就不会咯,感觉上他应该会存在银行,所以应该是抢他户口才对x:D

    ReplyDelete
  3. 在全国营期间~少有可能去银行耶XD

    *放心,我会请保镖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