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一张纸的回忆

还记得去年的9月,
我弄丢了一张纸......

一张充满回忆的留言纸><"

我那时的心情,彷佛掉入谷底,
看不见一丝的光芒。

不知为何我那么伤心,
只不过是一张纸而已~

想了又想,
也许这是我第一次办营,
有的是无价的纪念

工委、营员写给我的感言
依然还铭记于我心中

我向我当时的一位营员倾诉
我的纸不见了><"

她告诉我:“你看你,呵呵,惨咯^^弄不见我珍贵的字迹。”

在匆匆忙忙的岁月过去后
我收拾起房间了

命运的安排
如戏剧般地找到了那张纸

当时的心情足以飞上银河系(天堂不够远)

看回的每颗字眼
都让我心中感到稍许温暖

而忆起的每一刻
点起我当时办营的冲劲

美食营啊美食营,
依然记得你当时的容貌^^

更记得的是,
当时的营费是RM75~XD

×记得,这是酸酸甜甜划上的......真迹

2 comments:

  1. 恩啊。我之前整理的时候也发现很多我忘记了但值得我记住的东西。。。有开心也有遗憾的。 不过这都是回忆的证明呢

    ReplyDelete
  2. 恭喜你找回你重要的东西啦。我也是经常丢失东西的,所以经常莫名的失落。(有时甚至不知道是几时丢的omg)。青春是很快过的,大家都需要可以珍藏的回忆。我想纸条,就是你珍藏的一种方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