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那天的回忆 27/2/10

每当回想起那天的每一刻~
都会稍许感动


大家长时间的筹备~
在短短的几小时宣布结束......





好不舍得 T^T

舞狮相吻的那一幕~
为联欢会赢得热闹的开场~


















过后就是我学记学妹(佩仪)的SHOW TIME



















华乐哦^^有板有眼的



















帅哥美女,唱首好歌~向你祝贺^^



一手举起~跳个热舞~象征一柱擎天~



之后来个本校少女的cute cute舞蹈~养眼极了XD


光天化日带肚兜?虾米啊?



呵呵~为的就是当天的戏剧表演~武松K年兽~


这俩干嘛啊?呵呵




















过后,就是当天的最后节目-疯狂水战



站长笑嘻嘻的,因为他们要准备......XD


















水洒全场XD来个湿身开场(不是失身)~豁出去啦!



















哇!胜利的欢呼~(其实是恨不得把水淋在”他“身上XD)


















诶?现在的女生真的很”狼“哦XD另一位是?摆POSE等水(谁)来?


















小妹妹~乖乖受”湿“吧^^



















在哭?你泪未免太多了吧^^呵呵



















蒙面侠?不是只蒙眼睛么?哈哈




































倒数十秒~结束跑站~等待最后仪式





















三、二、一~抛!把水球抛上空的那一幕~好令我感动T^T
但......为什么那一组做么酱急?数到一就抛水球啊XD




















呵呵~节目结束过后~来个大合唱为新春联欢会画上句点

最后~我在此为大家送上
~新春喜剧~武松K年兽


呵呵~最后一年了~大家都豁出去了^^

毕竟以后很少有机会能聚集在一起~谢谢大家

于此~我只能说......我们成功了^^

4 comments:

  1. 哈哈~ 下次我写blog就来这里偷照片 xD
    那个舞台剧真的是~~~ 超好看的,赞~!

    ReplyDelete
  2. 大家都好认真,让我觉得学校很有归属感的说^^

    ReplyDelete
  3. 哈哈~跟糖糖有同感^^

    ReplyDelete
  4. 我都好想去你们学校的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