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新春联欢会~

新春联欢会是本校华文学会的常年活动。

好人的我,当然也把我的香脚插进去。

在这次的活动,我担任康乐组(学记的节目组)的角色,负责设计游戏。

这一次,我提起了勇气,向老师提出水战的构思,结果成功了^^

这是本校史无前例的一次大型过站游戏 XD (本校较保守,所以......)

由于水战所牵涉的东西很多,所以要处理得比较谨慎。

我的呈现,令大家一头雾水。

并不是我的构思很难明白,则是因为我讲话太快。

一秒五个字,或更多......

这使到我的几位朋友一直发笑><"

希望这次的新春联欢会会顺顺利利~

尤其......是我设计的水战

能有让大家不舍得结束的效果~

加油啊~

14 comments:

  1. 其实我还是一头雾水。。。。汗~~到底是怎样玩啊??我也好想玩的说ToT

    ReplyDelete
  2. 嗯......为上次赶时间未解释清楚而感到抱歉~
    下次会议~我会好好为你们讲解~(放慢速度><)

    ReplyDelete
  3. 希望你能成功~~
    新春联欢会 不是一个宴会吗?

    竟然在宴会上玩水战- -!
    哈哈

    ReplyDelete
  4. 是这样诠释的么?XD
    其实是活动来的~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说话太快了
    新春联欢会是做什么的? 玩?
    那水战是正常还是变态的? =口=|||

    ReplyDelete
  6. just drop in to show my support! Jia Yu!!!

    uncle jason

    ReplyDelete
  7. 俐霖,当然是正常的咯~

    陈医生,谢谢^^

    ReplyDelete
  8. 呃,呃,其实你那天讲到还蛮好笑的。。。所以内容忘记了。。。就固着笑罢了。。可是我也好想玩哦。。。唉。。。

    ReplyDelete
  9. 陈先生?

    糖糖:好笑?有么?你那天有工作在身吗?你可以问雪儿看看~

    ReplyDelete
  10. 那几位朋友的其中一个就是我?哈哈~

    ReplyDelete
  11. fongnian:对><"你就是其中一位><"

    ReplyDelete
  12. xD xD 我都想象不到欢乐的水战是如何的了

    ReplyDelete
  13. 俐霖:受培训营影响?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