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SMKSS一游

SMKSS = Sekolah Menengah Kebangsaan Sri Sentosa

到SMKSS的目的
是为了出席他们的pameran pendidikan^^

最重要的是......不用上课><"

当然,我们也会参与一些学院的课程介绍

较吸引的是The One Academy

那些设计美到!!!

好羡慕这班设计师的天赋XD

下一个课程是IT
对这门有兴趣的我,当然留下来听

结果......只剩下我和三位朋友留下来傻傻地听罢了~

闷咯~早知不留下~跟他们到处逛逛更好=.=

今天最让我惊喜的是~

在SMKSS遇到智豪哦!

好久没见面哦XD

很多学记都恨不到~哈哈~

真的好高兴~

我们俩一见面,就互相冲向对方了XD

有种重逢的感觉哦^^

只能感性地说一句

“学记,就是一种缘分。”

回到学校后,第一个感觉就是

我的学校好小哦......

但......还是觉得我学校比较美^^

3 comments:

  1. 好好哦~ IT 和设计我都有兴趣~~ xD
    智豪学哥也是sri sentosa的? 不是出国了吗?

    ReplyDelete
  2. 嗯~不知道详细的原因~在这段期间,他没出国了~
    不过他出国的决定不会改变了~

    为了填满他闷闷的“假期”,他决定先回SMKSS上课,再体验在本地的校园生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