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大日子

只要有心爱的人在身边,天天都是大日子。

虽然这句话不太优美,却含有特殊的意义^^
(我没女朋友,那天天都是小日子?)

润坚还真棒,选中了雪隆学记的大日子,从妈妈的肚子里“O”出来。

~全国学记营筹委会~

毫无意外的,进贺当了营长。其他的人都如愿进入自己想要的组别。

但我,却发生了“意外”。

原本以为,全国学记营的高层都是由历届的学记担任的。
而我,却当了全国营的财政......

成为了23届唯一进入高层的学记><"

有点遗憾,进入不了词曲创作组
(学哥说三个人已足够了,但奇怪的是,怎么进贺网站里的词曲创作/音响组
    有六人了?难道是请保镖保护音响么?矛盾)

感到些压力,毕竟我之前的合作对象是我的同届。
而现在,却是历届的学哥学姐们

庆华学哥告诉我,
我不应该感到压力,我应该光荣,为23届学记争气!(还有更劲爆的,不告诉你XD)

慧怡学姐告诉我,
我当财政没人会质疑,因为我已在财政这个职位有了“丰富”的经验。

同届告诉我,
大佬,以后有什么事,记得找我效劳!(咋,我们是同届耶!)

嗯,我一定要把这职位做好
甚至把财政预算案提升到更精准、更“复杂”的程度(一定要做到!)

加油、加油、加油!

下乡营的会议一般
感觉不到大家以往的热情

所以我们该穿黑衣,吸“热”......

润坚今年的生日该很难忘吧

呵呵

一班学记在报馆的厕所前唱生日歌,有够轰动^^

之后买了小小块的巧克力蛋糕给他来个意头(礼轻情意重嘛~)

再说声,

“润坚,生日快乐!”

希望你今年早日______________(自己填充)

哟!今天与学记的约会又结束了><"

好不舍得,不知道以后还能再见面多少次......

只要有你们,天天都是大日子^^

后记:
1)看了大日子,好看到!!!!还没看的人,记得看哦~
2)为自己加油!
3)秘密练兵,要创作一首属于学记的歌(或者以上)
4)顾好学业,不要让它发臭
5)准备.........写关于我学记生涯的故事XD
6)最后一篇稿登了^^

8 comments:

  1. 加油~你行的~

    期待看你的学记生涯的故事~~

    ====================================
    好想去看大日子~可是附近的戏院都没做= =

    ReplyDelete
  2. 学弟~怎么觉得你口气好像我学哥酱><"

    呵呵~但也谢谢你的加油

    ReplyDelete
  3. yaya ~~少少~~哈哈哈~~~
    真的耶学哥~
    财政这个职位真的非你莫属~哈哈哈~~^_^~!

    如果学记的歌做的太多哦~
    等到我们25届培训营的时候
    给一首我们吧~~~哈哈哈~~
    【开玩笑滴~~^_^】

    ReplyDelete
  4. 哇咧~~~唯一一个进入高层的~~~学哥好厉害的说~

    嗯哪,我们非常喜欢学哥创作的曲子 x)

    ReplyDelete
  5. 丽琳:嗯~未来学弟学妹们的歌还是由你们24届学记创作较有意义

    俐霖:非常感谢你喜欢你们的营歌,我挺高兴的^^我知道,你还记得
    培训营的营歌,但应该忘记手语了吧?呵呵

    ReplyDelete
  6. 学哥,恭喜你咯....
    要好好干,
    加油!!!!!

    ReplyDelete
  7. 很可惜你猜错了~~ 我都记得一清二楚哦 xD 怎么可以忘记呢

    ReplyDelete
  8. 是么?确定不会遗漏?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