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凌晨的Feel

好累~
但我依然坚持坐在电脑前~
好好跟它沟通一番^^

凌晨的现在
正与几位学记&好友聊天~

聊个翻天覆地的......

心情好平静
平静得有点可怕><"

上网上得挺无聊的
来来去去还不都是那几个网站

悲哀啊T.T

聊着以后以后
正勾起我小时怀的梦想
忆起当年的天真

不知梦想只是梦想

现实总会say NO......

这时候 来个伟伦的名句再也适合不过

啊~!我不知道我该做些什么!
我很无助!

XD

呼~人生目标
我几时才会找到我人生的指南针啊?

这,还真让我感到困扰呢~

aWhaaA~ 也罢><"

先睡个觉~

OiOi 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