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报馆,我回来了

2010年
第一次以学哥的身份
回来报馆了

对不起啊......同届
因为补习
我迟到了T.T

今天活动看似顺利
但还有些小瑕疵

嗯......尽力了

我有点感动
看见有许多学弟学妹回来

不......要奢望我会流泪

最让我欣慰的是
是一位跟我和伟伦顶嘴的学妹有来
(培训营水战)
还以为她从此以后不再参与学记队了......

在这里
我要赞我的一位同届
他就是郑伟伦^^

伟伦啊~伟伦
你真是一位很棒的协调员(还有佩仪)
挺尽责的
还特地用麻将纸来做计划书例子
当你那区的学弟学妹真好

幸福到......

而且你还是跟润坚走一样的路线

亲民路线XD

当然
我还是很高兴能看到许多同届回来
希望以后还能多见面

最后
还是要说一句很有Feel的话

“报馆,我回来了”

有没有周杰伦的Feel?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