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执着

执着......
到底什么才是执着......

刚看完十月围城这套电影
原来执着可以到牺牲这地步......

那种精神
值得令人敬佩......

连我也差点掉泪><"

(真的很感动咯)

我能像他们那样吗?

这世界上还有这等人物吗?

这问题一直缠绕着我......

我可以执着于什么?

这连我自己都不能回答......

烂咖......

诶><"
也罢
就让自己暂时白痴下去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十月围城
好看!
这套电影也有牵涉到当时的“报馆”

呵呵~想到“报馆”
就想到学记~

所以......学记们

你们是时候看十月围城咯^^

2 comments:

  1. 执着是因为在乎。能够执着也是好事吧,至少还不至于到铁石心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