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我有Facebook了^^

呵呵~
过了那么久......

终于肯申请自己的Facebook了^^

第一个comment就是我朋友留给我的

Derek Chan:
“LOL.. i thought ur gf can make
a line through a street??? O.o”

够力......我是single咯><"

别人告诉我Facebook有很多game
我还不怎么相信

但......现在知道了

不过好玩的game~就不是很多啦XD

WooHoo~
希望大家能来Facebook找我哦~

欢迎光临^^呵呵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