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了。有点累

中五生涯开始咯XD
刚带着期待的心情重回学校......

要面对SPM了
想起来还真有点作呕==

今天上课的时间
多数花在复习中四课程
真闷啊><"

但食堂香喷喷的汉堡包
让我精神起来了^^
好吃到~(应该是热的关系)

勇辉问了我一道超X的益智问题
“两个男生坐在一个大石头上,猜一成语?”
k......算我今天脑筋打结......

谜底竟然是一石二鸟

咋到......

回到家
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睡觉

呵呵~真的蛮累的说XD

一直回想之前的假期生活

真的很充实^^

好舍不得假期的结束
让我的心情沉重
好一阵子......

看着奉献的小册子
让我想起一个自创的名句

“逃避并不是解决问题的理由,这只是把问题留给其他人承受的行为,
一个不负责任的行为。
面对才是唯一的解决方案,至少你有了承担,愿意为自己作出改变。
而在这里的你,不会再留下任何的遗憾、遗憾......”

明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