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咏欣,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呵呵,24/1/10的那天
我们学记“三帅客”为我们的欣姐庆生


真羡慕咏欣
因为有我们三位帅哥陪她XD

Ok......有够自恋......

既然那天是咏欣的“大日子”

我们当然要看“大日子”咯!

大日子 一个好开始
每一步 有梦有坚持

结果......没买到票

从CM到Pavillion
再从Pavillion回到CM再去到Kepong的Jaya Jusco

为的只是那四张票T.T

也罢......我们不看Avatar XD


去吃刨冰消消气(好大哦!!)

之后得知Rawang区的学记有开会

所以......去Rawang咯^^

探望我们的学弟学妹XD

可惜的是......他们都要结束会议了

没看到他们呈现计划书><"
当然,我们是不会白去Rawang的

所以我们就在万绕的KFC买蛋糕
唱生日歌给咏欣


万绕区的学弟学妹有幸参与XD

在这次的会议

竟没看见学弟?

原来万绕区的唯一一个学弟缺席了

还真是“女生的天下”

><"

我终于懂跟我朋友同名的紫欣学妹
长什么样了
都有一张长不大的脸孔

呵呵^^

我们身为学哥学姐的
当然去主动认识下学妹

我、捷传、志森和咏欣
像审犯般
围着她们^^

丽琳、丽欣和慜恩(没记错的话)
我记得你们的名字了^^

*部分的学记已回家了,没机会“记”他们名字

我认识的学弟学妹

到现在都还没超过10个(记名字的话,该超过了)

可悲的学哥T.T

下午茶时间到~

路痴霸主洪夏诗(别捏我啊~)

带我们到Little Taiwan坐坐

为什么是Little Taiwan呢?
这间在KL都有的餐馆......

ehem......夏诗竟不懂Rawang有什么道地美食
亏她还住在Rawang那么久了T.T

但还真的谢谢她陪了我们一个下午^^

这次的一日游
让我的钱包有效地减肥......><"

再见咯~Rawang

有空再会^^

后记:
×在“炮兵”吃刨冰,刨冰的冰很冰
很冰的刨冰弄到我嘴巴很冰~麻掉了~

×途中的志森有点emo.......
因为他心在Puchong,呵呵

×下雨了~把我们都淋湿了

×第一次在自己的blog自恋

1 comment:

  1. 兆贤,
    是万挠;不是万绕
    ==

    欢迎来到万挠~

    不过老实说,
    万挠真得没有什么特别的美食
    呵~
    所以
    不要怪夏诗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