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富翁游戲

图载于丰年面书。这是我家的富翁游戏。

相信大家都玩過富翁遊戲吧?此遊戲曾經風靡世界,以Monopoly最為著名。

至于為何突然提及此游戲,呵呵,這可是因為一個瘋狂的夜晚啊!

話說原本我們只是深夜出來喝茶,聊聊天就總結一天的行程。結果我死黨們的頭子就說好久沒玩億萬富翁(其中一個富翁游戲),想要玩玩才回家,而大家也點頭示幹 — 好好幹一場。

在我家生存好幾年的億萬富翁依然保養得很好,雄風依在。想當年它可是陪伴了我們死黨無數的戰爭,無數的宮心計。兄弟之間有多奸詐就在這盤上看出來。

註:勇輝和仕勇是富翁游戲的曹操,是梟雄,是奸雄。哈哈。

大伙兒玩這游戲玩得挺瘋的,也很投入。有錢的有錢,沒錢的沒錢,玩奸的繼續玩奸,就這樣從凌晨兩三點玩到早上六點半左右。過程中我因破產而退出游戲后睡覺,其他人還繼續沉醉于富翁的商業戰爭。

后來得知豐年走好運贏了

富翁游戲從來都是一個好游戲,從紙面搬上電腦熒幕,依然都有大班人在支持。但我一直都認為,富翁游戲還是紙面的好玩,因為手握紙錢的時候,仿佛自己是個大富翁,如此豪邁豪情,同時也更有互相廝殺的氣氛。

還有 — 面對面,才像青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