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擺攤的日子 - 飢餓30

特邀兩位氣質非凡的女生當攤位代言人,哈哈

這攤位落於馬來西亞傳說中的亞太科技大學國家科技園院校(APU TPM Campus)。至於為什麼是傳說中呢,是因為這學校還是鮮為人知。嗯,其實我始終認為這都是因為學校英文名不夠帥的緣故,哈哈。白爛。

這攤位的目的只要看看上圖就一目了然 — 飢餓30。雖然擺攤是非常普通如一粒米的事,但這一次卻還滿有紀念價值的。

老實說,在這次擺攤以前,我真的不喜歡擺攤,因為我認為無論坐著等人來,或站著叫人來,都是很悶很困難的事。不過這一次我洗心革面(亂用成語),不再予擺攤此評論。

當然,擺攤是否好玩是事在人為的。而這一次,完完全全是因為人為。因為這次擺攤,我認識了幾個朋友及或跟幾個來幫忙的朋友,彼此更加熟悉了。義氣不是蓋的。

如果說擺攤只是坐著站著,這是一個錯誤的觀念。嘻嘻,我們還可以聊天唱歌看帥哥美女。

我們隔壁的攤位是學生會(Student Arc)擺的攤位,是慈善義賣會來的。由於是在兩隔壁,所以......很難不彼此認識吧?哈哈。

偶爾聊三八、猜謎題,偶爾幫雙方的活動宣傳,偶爾唱首舊舊新新的情歌,偶爾說哪位美女常經過,或誰誰誰擋著看帥哥的視線。說到此有點遺憾,因為剛認識的MC差點完成大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的任務,副任務為笑破我的肚皮。

千萬不要以為我們很不專業,我相信經過我們攤位的人,都會被我們的笑容可掬吸引,哈哈。這很重要啦!誰要看愁眉苦臉的。

有開心,也有不開心的,或說感性較為恰當。隔壁的寧萱(猜她名字是這樣)就跟我提到學生會的事。唉,這我都了解。往往要辦好一件事都力不從心,很多都事在人為。這裡就不說詳情啦。

在此感謝凱欣、思伶、玉燕(應該是這樣)、宇星、MC、寧萱一起度過這原本沉悶的擺攤日子。當然還有支持我們活動的人,還有得空就來逗逗我的朋友,尤其Jason及住在火星的人。

感謝。感謝。

另,擺攤不錯喲(學周杰倫的,該說思伶?)!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