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3

有人生日

這照片可讓我自戀好一陣子

其實想了這個題目好久,最終還是隨性地打了“有人生日”這白爛的標題(我真的很彆扭)。另,在此強調我的生日是6月9號,又粗曠又暴力又好記的數字,儘管貼文的時間距離這日期還滿遠。

今年的生日過得挺充實的,肚子也是。生日前一天與家人與親戚到甲洞的D'Fortune享用西餐。哇料,真的是好多料!我們叫的分量不是普通的多,當然,它們的確很好吃!不過可惜,我不是大胃王冠軍啊。

**後來偉倫打電話給我生日祝福,哇,有誠意,不愧我封他那麼多花名!

之後半夜場就給了一班老死(哈哈,老死可是對朋友的尊稱啊!)。當然,半夜是沒什麼好做的,我們就隨便到一家麥噹噹,隨便點了餐,遺憾我的生日雪糕沒到,要不然可以來個插插薯條的“生日雪糕”。

蹬蹬蹬蹬!生日當天,就出席一個叫胸罩派對的生日遊記。很A吧?幹,國剛,最好學記回巢時你睡得著啦,哈哈。這一天過得很愉快很拼命,無論是打保齡球或唱K或吃晚餐,都有種充分爆炸的快感。謝謝七仔、幫兇、森森、口香糖和口香糖包裝紙,哈哈,還有旺角,及那隻紅色小熊。

感謝、感謝、感謝,阿媽阿爸阿哥、所有記得我生日的人、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69,妙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