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這學期終于結束了!

10/10/2013

考完試后的心情如圖:“Boo Boo~開心”
這學期終于結束了!什么五味雜陳啊,什么冬瓜豆腐的,終于都過去了!開心,不開心,豐富了整個學期。滿滿的,滿滿的。

如果說要檢討的話,是我的時間安排及領導能力吧。我曾經說過不會犯的錯,結果都不小心他爸的給我犯下了。

**如果計劃安排妥當,就算當初因大家的上課及交功課時間有異,也不會導致后來這尷尬的局面。我一直在等的部分,始終沒有等到,盡管之前一直在問進度,一直在研究自己負責的部分。無法做到互相深入討論,加上大家的風格有異,學業、活動,我已盡量平衡,但無奈地,原來辦活動的樣子特別搶眼。

好啦,如題,都結束了。希望會有新的開始,至少,下一個會是開心+超強的新學期。

我要享受假期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Boo~B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