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奉献》~给学弟妹的第一份礼物^^








《奉献》宣传短片



《奉献》MV


以上这两个短片是在我抱病的情况下完成的
嗯......是因为过度劳累吧><"
不懂为什么
总有一份执着要我在24/4/10前完成短片
直到我发布短片的那一天,即药到病除~^^
(好一个怪病)

这短片是我给学弟妹的第一份礼物(很省吧?呵呵)
在这里,我献上一段文字

“短片里头的点点滴滴,相信大家都没忘记吧?我们一起手牵手,肩并肩熬过的三天两夜,终于在营歌的陪衬下,有了句点。虽当中的学弟妹已在营后的日子放弃了学记,但我们学哥学姐记依然希望你们回来,归于学记的怀抱。试想想,你们那么幸苦熬过的培训营,才得到学记这一身份。如果现在才放弃,未免太不值得了?现在还活跃于学记队的学弟妹,恭喜你们,你们做到了坚持。希望你们日后还握着这份执着,努力熬过剩下的学记生涯。要知道,尝尽了苦头,才会有那一份至诚的甜点。”

其实,这一短片带有隐喻:期待学弟妹们回来。
望学弟妹能把这短片的讯息传给同届,好让你们缘分的延续。

加油呀^^学弟妹~望你们展翅高飞的那一天~

“学记爱我,我更爱学记”


×下载链接
《奉献》mv 点击下载
《奉献》宣传短片点击下载
《奉献》mp3 点击下载
《奉献》KO版 点击下载
《奉献》钢琴版 点击下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