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好喜欢...好喜欢...烛光

心总存着疑问......
为什么?为什么?

我和你的相见~
就像传说的牛郎织女般......
一年只能见你一次面><

不过......

与你相见的日子将要到了,
真的很开心^^
我走在街上,
到处都有我和你的回忆~
真的......好怀念^^

我曾数过~
我给你的表白,
有16次之多~

真的......真的......

我从不忘记与你的时间~
是多么的快乐、快乐
几乎没有烦恼......

好喜欢~好喜欢

你让我心沉醉......
沉醉于宁静的夜晚*.*

最美丽的烛光......

好喜欢你......中秋节^^

呵呵~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By
贤贤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