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灵感。旋律

呜呜呜呜.......
给我最感动的旋律!

我的第一首培训营营歌版本,
彻底破碎......

原本以为~
可以获得的赞同~
却......
被批不够感动......

我了解的......

但,
我不会放弃......
我一定捉到最真、最感动的旋律~

只好加油!

灵感,我需要你~

我知道
你正在我身边........

6 comments:

  1. 加油吧!祝灵感快点来啊!急急如律令!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那么恨地批评。。
    我也是这样长大的。。。哈哈。。
    加油呗 细眼仔。。。

    ReplyDelete
  3. 最近都少聊咯,呵
    加油啊。
    考完试后,等着听你的成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