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不舍得.........

躺在床上......累死了><
终于完成我第一次的任务....
一直回想、回想
叙别会结束了......

我第一次身为一个活动的总策划==

的确,“最大”并不是最好~
必须扛上许多责任.......
但我愿意~

因为......是办给我“亲爱的”高二生

玉菁、Kimberly、淑娟、琪惠、欣倪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干嘛全都是女生?
哈哈,最熟就是她们了~

她们很捧场哦~我致词时有拼命喊哦~哈哈^^

这个活动可说是凸槌重重~
但还是迎刃而解~

节目就.......

对不起~我没有监管好~
请原谅我忙着考试~
一时顾虑不到~

但这已是我预料之内~
却没想过会那么严重

不管怎样,
我还是感谢为这次付出努力的工委^^

不舍得啊~
真的蛮不舍得这班高二生~

有可爱的美眉~有爱玩笑的男子组

棒!棒!棒!(不是射枪啦=。=)

我不会忘记与你们的回忆~
永远会留在我心中的纪念册

肉麻的一句

我喜欢你们^^

(顺利学哥....干嘛不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