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1010~新心情

时间到了......

24届学海学生记者培训营筹委会

心情有点奇妙~
更有所期待^^

不懂为什么,
有一种冲动~
想要拿下财政这个职位(也许是受美食营影响)

结果,我却很幸运地拿下这个职位

我承诺,更保证
我会把这职位做得比美食营好(美食营我创造了奇迹,这次呢?)

哇~告诉你们~
我算是整个筹委会的幸运儿!

我竟然也兼职了词曲创作的职位^^

财政-高层中最轻松
词曲创作-可沉醉于自己的成就(营歌)

爽^^
这次我又笨笨的~
想去创作~
(我是连弹钢琴都不会的笨蛋)

但凭我在美食营的经验~
我可以的!

这次的营歌~
我会选择轻快~
但也会给人有种莫名其妙的感动......

希望24届学记会喜欢×。×

傻傻的一句话
"让我们围成学记圈,不分彼此,保护我们的学弟学妹~
把我们学到的、会的,传授给他们~
直到最后,他们有了属于他们的圈,我们再各奔前程,
好吗?"

烂到...................好不顺的句子><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