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SMS!

SMS=Short Message Service

如果我问你,
SMS是什么~
你会答什么啊?

多数人都会回答说......
SMS就是SMS咯!

错了!

它并不那么简单......

它,是现今社会的短讯工具~

不仅如此......
它功用可多了~

传简讯?消息?
认识人?炸人?
娱乐?被人娱乐吧=。=
泡妞?泡仔?(很好用哦^^)
告白?被甩?(还没试过~><)

对我来说,
它是一个大家共同的心灵平台......

如果你在现实上不敢告白,
可以借用 SMS!(还是现实比较浪漫><)

呵呵~
SMS就是可以让你在现实生活中不敢说出来的、发泄出来的、骂出来的,
全都“打出来”

SMS
容易捉出别人的秘密......认同不?~

哇咔咔咔咔,
简单而言,
我可以籍由SMS来猜透别人的所有......(变态><)

但也听说它是个说谎的道具=。=
真的......我很了解......(我常用 >< 玩笑)

所以,
我很爱SMS!
如果有哪天你收到我想跟你闲聊的信息......

~你被我选中了!~^^(24小时,够聊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