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开学了!

开学了!

快要‘焖’垮的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T^T

今天一早,我就到学校去出席迎新日。Ish......结果连个柜台都还没弄好,我也只好在中庭找位子坐下开电脑继续我的文字战争。

打着打着,柜台也终于设好了。

在我想起身之际,就见好几群学生向前报名。唉,我一个都不认识(只有几个见过面的)。毕竟我去年的朋友早已开学,而我则因为国民服务必须延迟开学。

之后我就一个人......一个人....... (没机会认识朋友)

‘一个人’这三个字对我来说是极至非常敏感的字眼 T^T 我真的快被假期的闷气焖傻了~

唉~

明天会更好ToT

加油。

*我患上‘文字穷’恐惧症。
*为了未来及梦想,我硬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