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凌晨呼

15/5/2011 12:36 AM

在这之前,我一直浏览部落格。乱溜了好几个部落格,最后选择停留在一个部落格,不断看着这部落格主人的回忆。

那部落格的主人是我曾经很熟络的一个人,一个我好久不见的她。

她成长了好多。

她曾经遇过不少挫折,但她都一一撑过了。

『相信明天会更好』这是她以前常对我说的。

嗯,回忆开始动荡。

今晚在床上得跟回忆周旋一番才能跟周公下棋了。

女孩,你一定要加油=)

*看着荧幕发呆了好久才写了这几行字=.=
*这女生曾经陪我买字母精品来装饰要送给女生的礼物
*没上面子书的感觉——开始由生病转变成平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