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聚呗——KLCC International Muisc and Light Festival 2012


心里的高昂情绪往往难以表达出来,就如身在光与音乐节夜晚的我,无法在人海中随歌起舞一样,只有在原地踢踏和弹手指而已。

这是不错的活动,尤其那个光所展现出的效果,更让我惊艳(除了广告=P)。这是我第一次亲眼看见这种表演,所以也看得特别入神。不过,到了后半段我的眼神被一个人影牵去......

哈哈,我想你们会猜对,那人影是一个女生。这女生挺矮小的,样子是半成熟型,带点可爱的味道。接下来你们一定会猛喊我‘咸’,哈哈,你们要这样说我很难反驳。不过说实在的,我现在在大学里真的快被男人味熏昏,这里真的没多少女生啦!!!!!


有这班朋友,生活轻松+精彩了好几倍=)

*我很享受在KLCC的这段时间,悠哉悠闲尽让我释怀不少。这可是我向往的优质生活啊=)
*那瞬间的眼神接触后,开始留意徘徊于周围的她,也因为她靠近我而害羞起来。砰砰,这是对一个陌生人的心跳。
*原谅我在这里发桥,荼毒了读者的思想。我太‘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