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不敢POST的东东

1.如果你討厭我就把我刪除。
2.如果你曾經喜歡過我,私信留一個省略號(...),我不會說出去。
3.如果你現在喜歡我,私信留一個嘆號(!),我會開始留意你。
4.如果分開許久的今天你依然喜歡我,私信留一個問號(?),我會答复你。
5.如果你覺得我們已經走到盡頭,私信留一個句號(。),我從此不再留意你。

分享試一下 ?

这是最近在面子书上流传的信息状态,似乎给了一个坦白的机会给大家。不否认它可能有用,不过总觉得这样会缺少了一些感觉。

我的感想是;
1.好吧 既然讨厌也费事看多一眼。
2.如果是我喜欢或曾喜欢的人给我这个,我会O.O......T.T (懊恼+后悔)
3. 如果是我喜欢的人,那真的是幸运极了。若不是我喜欢的人,会很尴尬吧?虽然这是个机会。
4.藕断丝连-.-"唉 悲也~
5.这时候我会有很多问号

老实说,我实在不敢放这个为我的最新状态。若有反应的话,我会很惊讶;若没有反应的话,我会感到很寂寞。

第一步该怎么样才算好?

唉。

有时候,真的会感到自卑。

当然,这感觉不长。

你,加油。

*想起了两个梦,希望这两个梦不会发生。这是我超不希望看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