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Real Steel 男儿的热血

  热血啊!!!!!!!!!!!!!!!!!!!!!!!!!!!!!!!!!

  激斗!砰砰声那种快感!为了达成目的的执着!正是我最喜欢的感觉!我看的时候就舍不得眨眼了!机器人的打斗不只是打斗,坚持果然是最让人崇拜的精神啊!

  『凡是要沉住气,直到时机到了,一触即发冲上巅峰。』

  这部电影背后的意义很棒,让我深深体会到亲情的执着。对,亲情也有执着,执着地让人无从说起。『是孩子感动了爸,是爸感动了孩子。』这关系并不会改变,理由只有孩子和爸知道,但也解释不到。当然,每个家庭都会有不同的故事=)

  还有啊,这部戏还带出了机器人跟人类互存的真实意义(很多意义啊)。在这不说,自行去看就知道了。呵呵,这实在太棒了=)

  『我只希望你能为我争取』这一句来自现在很多女生喜欢的男孩——MAX。

  Real Steel——Real Mov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