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最近- 很多很多 第三话

中秋晚会+口才之夜(1/10/2011)

中秋晚会

  『兆贤,我可能不能来。我的车子坏了。』晴天霹雳,润坚这消息实在来得突然。原本想说可以搭润坚的顺风车到母校参加中秋晚会,看来我得走路到学校去了。

  天空灰暗,有着下雨的迹象。不过性格跩死的我还是不带伞出门,跟对我不利的天气作对。
 
  走着走着,一滴一滴的雨滴滴在我娇滴滴的身上。干!要加快脚步了!之后还看到一辆车经过......是勇辉!这一幕足以说着他为什么不能载我,唉,爱情这东西啊~

  不久后,我终于抵达八打灵高原的‘区域’,还遇见了伟康。他是中秋晚会的工委,现在正要骑着摩托回家拿‘手指’(thumbdrive)。嗯,加油呗。

  八打灵高原国中(SMK Desa Petaling)。

  『兆贤,你怎么那么早到啊?』雪盈问我。

  『快下雨了,当然早到啊。我走路来咧=.=』我无奈地说。

  过后‘循例’问中秋晚会的进度。她说okay,但参与的人数很少。

  『当然咯!中秋节过了那么久才举办,不但如此,今年是第一次办中秋晚会,人数不理想是正常吧。』我这样说。

  天空又再灰暗一点,这样的天气对办活动非常不利。

  我是当天中秋晚会第一个观众,一人静静地坐在观众席,看学弟妹在台上彩排。还好有些学弟妹走来陪我聊天,不然我真的闷到出汗。

  碰见佩仪和宜真,我们说的跟刚我与雪盈的对话大同小异,都是关于中秋晚会。唉,欠的是时机。坐了很久,屁股痒了,我到处走走看这久违的母校。找学弟妹聊天,看学弟妹做事,啊,悠闲真好啊~哈哈xD 观众也陆续来着,中秋晚会似乎是时候开始了。

  看着看着,发现庆华这青蛙没来,即刻信息他。原来他没来了。不过也没什么,反正蛙人事忙xD

  哎!有风!有风!我们学会终于有会衣了!是青色的!很环保!哈哈,虽然设计上没什么突破,不过‘有会衣’这回事已值得高兴。

  然后遇见了老师,不不不,是学姐(老师不认老=P),咱们又开始聊天。之后我谈及牵谱的计划,她也点头说好。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

  之后润款跟子奂到了现场,这两位来自美和家国中的学生,实在感激他们的到来。其他25呢?原本以为会有一班25出席这中秋晚会,结果他们跟蛙人是一伙的。放飞机啊......

  『中秋晚会即将开始。』来自司仪的声音,是伟康啊。

  丰年、承恩随后到来,还有好久不见的丽君跟伊玲。我们这5位93年的坐在一块儿(真是的一块儿的形状)。

  今年的节目新增了相声跟武术,感觉挺新鲜的。舞蹈也不错,气势很强大xD 

  『现在游戏要开始了。在开始前,你们必须五人组成一组,然后进行对战。』话刚讲完,我们这五位93年的老咖很有默契组成一组。

  我们拿到的组别是第一组。哈哈,我们还开玩笑说这意味着我们是第一名,还叫佩仪提早颁奖给我们。

  哔哔!游戏开始!第一站,就是我‘未来学妹’,慧欣的站。呵呵,顺便看看她怎样当站长。

  巴拉巴拉巴拉。嗯......游戏的前半段我们这老咖表现不大理想,不过后半段我们‘突飞猛进’,表现耀眼(养眼?)。游戏的过程中发觉游戏的内容都很普遍。呵呵,很旧不过我还挺投入游戏的。有时候创新创得乌里妈差也不怎么好玩。

  『哔哔!游戏结束!』发觉已快六点半,是时候中途离场。

  在想着离开的同时,哎,我还没跟我‘未来学妹’相认。我跑向前跟她说话,很突然的自我介绍,很直接地进入正题,草草说关于面试的事。

  『我家没看报纸』慧欣的话顿时让我无盐炒饭。

  『不要紧,我会通知你的。』我继续炒饭。慧欣就很抱歉,哈哈,没关系,你是我校仅有的血脉!肯定帮你到底!

  跟慧欣道别以后,再跟93年那几位老咖道别以后,拿着一包椰浆饭赶去下一个地点。

×哎呀!忘了跟我的‘学弟妹’和老师道别×

口才之夜

  噢买尬!时间快要‘流完’了!我竟还没到轻快铁(LRT),还在八打灵高原!

  情况实在不妙,只好感觉搭上德士飞车去轻快铁。呼,不知幸运还是霉运,遇上了车神老伯司机,竟真的飞车给我看看。

  到了轻快铁,润坚信息我几时到,我的答案就是我会迟到。

  在轻快铁里,我十分引人注目。我想是因为我手上的椰浆饭吧。看似我要打包饭给我的女朋友(那时的look真的很像)。呃,我还真的希望是如此O.O

  汉都亚站(Hang Tuah LRT Station)。

  接下来就是打给润坚,问他要怎样去。结果,我走错了两次路,干!去到老远的,再回来。再打给润坚,去到老远的,又发现走错了(竟走到Swiss Garden),又走回去。我那时真的很累、很不耐烦了。

  精武体育馆!你在哪里啊?!?!?

  第三次,终于走对了。

我:我看到巴士亭。是不是有爱国牌那个?
坚:是是是!有没有看到MBS?
我:还没有,你确定是这个方向吗?
坚:对,肯定了的。
我:我看到MBS了!×谢天谢地×
坚:对对对,有看到州立华小吗?
我:有有有!
坚:酱就对了啦,直直走就对了。
我:看到碧华楼!还有篮球总会!
坚:对对对!有看到精武山!

  精武山?!?!不会是那所谓的斜坡吧!

我:有banner那边?
坚:对,哈哈!
我:这斜坡很斜!O.O"
坚:哈哈,我在那边Guard House那边等你。

  我......拼了!我一直向上奔跑!我BEH TAHAN了!

  一股气的感觉很爽,也很累-,-终于到达‘山顶’。

  跟着润坚进场,全杰和伟伦已在人群之中,还有一些学记的学弟妹。

  『Lapsap』不懂这字何时变成我们打招呼的第一个字。

  做好好以后,我就开始吃椰浆饭。哈哈,味道很重,闻到的各位不好意思,我真的饿了。才刚要吃,就已有人开始主持了。

×这时候我收到一封信息,是说我们中秋晚会拿到游戏的第一名xD

  节目的内容很精彩,最让我印象深刻就是幸福正负和皇潮风暴。当然,其他的节目也很精彩,例如广播啊,家庭剧等。表演者呈现的方式都十分独特。说说幸福正负,还真的佩服那一位表演者。他转男女音的技巧很强,幅度很大,是属全部表演者当中技巧最特殊的一位。至于皇潮风暴,哈哈,简直强到爆xD 在这表演以前,卫生部长廖中莱刚好赶到现场。这表演映射现实,而且是之前十分热门的‘时事’。哈哈,不懂‘他’会感到难堪么。只能说,这是够‘姜’的表演xD

  口才之夜结束过后,我们就坐润坚车到他叔叔的档口吃面(那时车子还没好)。

  『要加奶妈?』我点了一碗鱼滑粉,润坚的叔叔就问我这个问题。

  『要。』我回答说。

  『一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你还没戒奶。』润坚的叔叔开玩笑说。哈哈,这一点跟润坚很像。

  同一个问题用在全杰身上,会是不同的答案。

  『我要两埕』很废的答案-,-

  哈拉一阵子后,润坚把我们一个个载回家。

  Kin, terima kasih~

回忆语录
×很不喜欢放飞机-,-
×跟中学朋友组成一组玩游戏的感觉很棒=) 还拿第一名xD
×很可惜没全程在母校的中秋晚会-,-
×没后悔出席口才之夜!


回报馆呗(2/10/2011)
×即将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