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最近- 很多很多 第一话

雪花栈日(25/9/2011)

  『雪啊!雪啊!雪啊!』为了一品雪花的美味,我们特此约这一天一起吃这来自台湾的甜品。

  我是最早到的那位傻瓜,独自一人无聊地在四方形时间(Times Square)逛逛。之后收到各自放飞机的信息,分别是来自螃蟹大家跟糊涂鸟,唉,无奈。嘀!嘀!来自夏诗的信息,那时是抱着‘不会吧’的心情看着手机。呼,不过是迟到而已。

  逛啊逛,相继收到捷传和润坚的信息,过后还到星巴克探望小孩子。我们还打勾勾说等下一起吃午餐。再逛啊逛,想到夏诗会从摩纳雷鸥(Monorail)站来,所以傻傻地走到面包的历史(Bread History)等待这苹果的降临。嘀!嘀!来自美尹的信息,又在抱着‘不会吧’的心情看着手机。呼雷!她到了!我回复她说在面包的历史等。

  等啊等!夏诗终于来了!*感谢命运* 看了时间后,想说要先吃午餐,哪知这两位小姐不想吃先,所以我就打算先买我要的书包。呃,买书包的时候还被说挑剔。嗯,结果还是没买到。

  Selepas itu, 我们就决定吃午餐。(呵呵,选吃是挺麻烦的事,该是说我的关系吧,我们还是到Old Town吃)。我点了很有鸡味的鸡丝河粉,夏诗则点了很有酱油味的干捞鸡丝河粉。不过夏诗还不满足,呵呵,叫了一碟咖喱角,之后还跟我一人分一个。不久不久后,小孩子过来跟我们一起吃晚餐,捷传也到来了。不好意思啦捷传,以为你到了会通知我们,弄到你不懂我们已开始吃午餐了。

 聊啊聊~ 嘿嘿!之后铭升来了!这番薯好屌,带了一班下乡友来,竟说昨天刚解放来所以今天来‘庆祝’。番薯很解放,很大胃口啊xD 最后还撇下我们=.=

  然后然后咧,我们去玩桌球,分了男生组和女生组。

×小孩子有工作,必须狠心撇下我们!

  第一局,女生组险胜男生组。我们当然不服气啦!再来一局!

×第二局的时候,润坚来了!

  第二局,男生以强势姿态拿下胜利!xD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最后到了我们今天的重点节目——吃雪花!

  不过呢,咱们先到老牙(Lowyat)买润坚的‘货’,才气势汹汹(乱用词)地到柏威林(Pavilion)吃雪花。唉,大家都买雪花,只有我买一杯饮料,怪就怪我不吃雪花里的料吧=.=我们聊很多,至于话题嘛,包括......瘦的男生会有一个微胖(?)的女朋友......例子有?哈哈,我们笑得很豪迈xD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后,我就在柏威林继续我的买书包之旅。哈哈,买书包的时候有一班朋友陪是一件值得爽的事!我们先到百盛玩,对,就是玩。在那里兜圈圈,玩粉色书包、公仔(白目),结果是一无所获。Akhirnya, 我们到一些店头逛!

  收获:Adidas书包一个+大家自恋合照

  由于时候已晚,美尹+夏诗+捷传依依不舍地回家。

  晚餐咧?我家刚好没晚餐给我吃,所以就约润坚、志森、美韵一起吃晚餐。本来想约七仔的,不过她不得空,唉,大忙人啊。

  在晚餐之前,我和润坚在星巴克白坐+一直哈拉,就为了等咱们亲爱的小孩子放工。

  苦等了不懂多少小时后,花终于结果了。

  晚餐:价廉物美的鸡扒饭

  又是一阵哈拉,再加上厕纸游戏,我们的晚餐就在这很哈拉的气氛下度过。之后小孩子吹水说有美女同学住附近,想约她出来......只有一个桔=.=小孩子失败了~

  嗯,最后的最后,我们终于各自懒洋洋地回家=)

愉快的一天啊!

回忆语录
×女生不应该打人,应该捏,这样会比较斯文=.=
×若打奶,奶会痛,就代表奶发育中=.=!
×人生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何必勉强自己跳级呢?(努力啊xD)
×瘦的男生会有一个‘微胖’的女朋友(意指我O.O不管怎样,我一定会努力当保护那位)(我想起曾经的一句对话)


考车记(27/9/2011)
×即将更新
中秋晚会+口才之夜(1/10/2011)
×即将更新
回报馆呗(2/10/2011)
×即将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