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最近- 很多很多 第二话

考车记(27/9/2011)

  紧张紧张......

『不用酱紧张的』教车先生在十字路口的绿灯前抛下的一句话。干的!连他都看得出我紧张了。我的手汗不停冒出,手掌不停擦着裤子。

  真的好紧张啊......

  他载的新手不止我一个,还有两个男生,其中一个‘陌生’的男生还是中学生(我中学的)。在去考场的途中,我不断尝试让自己冷静,看来早起床炸歌并没什么管用。我一直望着窗外,风景缓缓地闪过,发觉之前我学车的时候并没仔细看过这些路(恐怖=.=)。等啊等,后面的男生已开始‘闭目养神’,而我坚持睁开眼睛,死撑着我坚毅的精神。

乌鲁冷央(Ulu Langat)。

  啊~!紧张的心情再被激起。×我想这是我在我人生中最紧张的考试×

  『你今天没读书吗?』我问那‘陌生’的男生(问废话)。

  『没有啊。你看起来很面善。』他回答说。

  之后巴拉巴拉巴拉一轮,我们终于相认了。

  他是我哥的朋友的弟弟 - 进荣(猜的),在紧张SPM的同时也在紧张待会儿的考试。

  『Lima belas (15)』保佑啊,希望这号码能带来幸运。

  ......冷静,加油。

上山小记
哈哈,这个挺糗大的。刚进车的时候忘了放刹车器(Handbrake),还一直好奇为什么车不会动=.=糗完后,就准备上山了。嘿嘿,由于我的技术良好......=.=信心过度,太早刹车,结果到不了黄线。第二次上的时候,已完美姿态完成任务,完全呈现出高EQ加技术的帅气魅力。

泊车+3分转(3 point turn)小记
这个......也蛮糗的=.=女考官叫我把车泊在一位女生的后面,结果我以为要等那女孩考了才去泊车。顶,这样就被这女考官骂了。还好我过关了,不然我会对这女考官的诅咒加料。

  搞掂完这‘三天王’后,我就得先吃午餐,等路况测试(Road Test)。之后得知进荣的泊车‘肥佬’了,真替他感到可怜-.-重考的感觉会很闲吧~午餐点了挺不错的香肠炒饭,吃得挺安心的,考试过了的感觉真好。看了看四周围,心生余悸,不想再来这考场。

路况测试小记
这测试真考人耐心啊,足足等了大约两个小时多才到我考。登!又是我跟进荣的哈拉时刻,谈东谈西都还没轮到我们啊.......很闷、热。座位不断移前、移前,好不容易才熬到我考。过后发生的事......让我十分不爽。考官不断以马来文骂我‘碗’,中途不出声,过后又再骂。靠!他竟然还在车内大声唱歌+把收音机开大声!岔啦他!真想一巴巴给他吃火锅。幸好最后的结果是通过考试,不然我真的会@%^#%#@!

  考车过了,可以拿P牌了。我想这是这天唯一值得开心的事。

回忆语录
×我对JPJ再没好感,除非‘奇迹’降临吧!
×希望我能早日拥有一辆车=)
×不懂我是否能真的载我校的学妹去报馆面试呢?还有培训营!哈哈,希望吧~

中秋晚会+口才之夜(1/10/2011)
×即将更新
回报馆呗(2/10/2011)
×即将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