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本校的第一次

  若你突然说“第一次”这三个字眼,一般上的人都会联想到“那第一次”(在此不方便说^^)。

  嗯,言归正传,本校八打灵高原国中即参与四校阵容联办歌唱比赛。这比赛不仅是跨校,甚至跨洲,算是本校的一个突破。而我,就带着本校的两位代表佩仪+雪盈出席我们四校的第一次会议。

  此会议主要说明筹委会的结构及四校的分配工作等。

  这里我要公布一个消息,就是恭喜佩仪争取到筹委会主席之位。(拍掌声~)

佩仪:“诶,兆贤,你是顾问,你一定要帮我,毕竟我经验尚浅。”
我    :“哦,我会给你一条麻绳的,呵呵^^”

  对了,顺带一提,我当了顾问。(呵呵,老了就要当顾问的嘛)

  嗯,还有,我替本校拿了两样工作。第一,膳食(小吃)。第二,宣传单(慧盈,靠你啦)。

  最后,我希望这次的四校联办能成功完成。加油咯 X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