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歌声。回忆

10/7/2010

  “如果我变成回忆,我......”

  大家休息的当儿,这首如悲的歌在我耳蜗回响。也许大家会奇怪,为何这首歌会是我帖的一个开头。我想,这应该是给我们中五生的,一个小小的心声。因为以后,我们将离校,留下的,只有回忆。

  在此祝贺华文学会,又再次完成一个大型活动。

  这届的歌唱比赛,比以往的进步很多。连请来的评审,都挺不错的。ADJ,I lik'it !最可喜可贺的是,参赛者的水准也提高了,可谓后浪推前浪。还有,关于组合赛的参赛者,的确让我很意外,比之前好多了。(呵呵,这我要感到抱歉,因为我之前曾反对组合赛)

个人赛
冠军:张楚依
亚军:林永裕
季军:张美晴(拼音)

团体赛
冠军:张楚依+?
亚军:简咏雯+李韵仪
季军:张美晴(拼音)+?

*?为“忘了名”

  他们都很棒 !

  我的朋友虽没拿奖,不过实力不赖!慧盈啊~雪儿啊~丽君啊~紫婷啊~都很不错^^

  每个参赛者的演唱,都带给我一面面的回忆。有一首,《我很想爱他/她》,给我深刻的印象。

  回忆吧~!之后还有四校联办歌唱比赛,相信这会是不一样的体验!

×对我校的参赛者有信心,会在四校有不错的表现^^

2 comments:

  1. 可是老师好像不满意耶,工作安排各方面好像有点不好

    ReplyDelete
  2. 宜真:是有一点啦~不过算是顺利完成啦XD~(我认为是因为校长一直跟老师讲东讲西的关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