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夜深了,心,也静了

  若说晨曦会给予人们希望,那夜晚是否能给我平静?

  在凌晨12点前,我收到了一个消息,一个令我感到愤怒的消息。 这绝对不是空瓶子,而是一个有证据的事实。在我得知的那一刻,在脑中出现的,是一行行的脏话。 别说我不文雅,而是那可恶的事实,让我觉得我不用文雅地对待他们。我已尽量冷静,却还是在面子书爆发了。

  很抱歉,让你们看见我暴躁的一面。

  但对于这班人,我真的很好奇,他们真的有上过道德课吗?若他们在道德考试上获得高分,那可证明道德教育有多失败了。

  ”一个比垃圾都不如的生物”,我是这样形容他们的。因为垃圾至少还有处理方案,而他们,只有碍眼的份。

  有这么的一刻,我真的好生气、好生气。而这么的一股怒气,却给这宁静的夜晚平息了。

  德廷学弟和俐霖学妹,这两位号称学记雷达,都在我面子书爆发后慰问我。然后我都会说:“没事啦!^^”(还有跟我聊天哦^^)

  真的,我真的没事了。但我心中的那根刺,也许只有在遥远的以后才能拔掉吧。

  谢谢你,夜晚,至少您给我平静......


X我会补回之前的post的,有点惭愧的说><"

1 comment:

  1. xD xD “学记雷达”,我喜欢这个称号。哈哈
    偶尔爆发一下也不错,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