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男儿志在报国~矛盾的ROCK'in ~

  早上刷牙之前,你曾遇过什么“惊喜”的事?睡迟了?赶不上巴士?发现衣服穿翻了?发现昨天并未冲过凉??!?!?!

  嗯......以上我都试过......

  今天,我跟往常一样,给调好的手机闹钟在凌晨五点“RING”醒。抽起身子,勉强滚过去关掉闹钟。想说要看下手机有没有讯息。谁知......

PLKN: Tahniah! Anda terpilih menyertai PLKN


  隔了两天,给我的惊喜果然“恭喜”。在这之前,其实我对国民服务还很矛盾的说。只想着“随缘”,很KALA就SMS过去15888><"~

  结果我的身份证号码还准过多多! =X

  我现在的心情,很不舍.......很不舍得我的头发T^T 为什么国民服务一定要BOTAK,非要学高僧到深山修行不可T^T

  呜呜~呜呜~

  也罢(擦眼泪),十几年没看过我光头了......这次当作是机会><"

  国民服务算是“报国”的平台,少年的我们可要珍惜啊!

  为国家“抛ROTI”,“洒TEH O”!

  等着瞧吧~WAT CHA !!!!!!!!!

×为我即将牺牲的头发祈祷吧=,=                                                                                                            
                                                                                                                                                                          

9 comments:

  1. 短发不错啊~~
    我会跟你一起去精忠报国...就像岳飞!! XD

    ReplyDelete
  2. 哇。。
    学哥你心痛的只是你的头发哦??
    呵呵。。

    看来学哥你打算去咯。。
    我姐姐也中了,希望我明年不会中。。><

    呵呵~~

    ReplyDelete
  3. “抛ROTI”,“洒TEH O”?
    waaa


    学歌去那里为NS作首曲拉,娱乐一下,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恭喜。
    记得拍下你光头的样子xD

    ReplyDelete
  5. 谨:祝你好运XD
    霖:哈哈~其实是抛头颅~洒热血~但.......我不会那么伟大咯~
    廷:我会的~

    ReplyDelete
  6. 哇,好多学记都有中也,希望学记们都有机会进同一个营,学记永远一家人~ 呵呵~

    ReplyDelete
  7. Hon Yuen:但我不太想让熟人看到我光头的样子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