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学记情

相信大家都想知道什么是学记情吧?
就如进贺所说的
学记情综合了亲情、友情和爱情^^

为什么呢?
我会向大家解释的......

首先,
我们要了解学记的“感情输入法”

不管在过去的培训营
或者以后的
学记活动

学哥学姐的训话
往往都会像一把刀
剖开我们的体肤
剩下的只有......

就因为这样
学记们的关怀或慰问
都会直通
我们的心房

接受最真的关怀~

总让人记得那时的感动......

亲情
学记总像亲人般
愿为你无私的付出
甚至忘了自己的汗水
舍弃了自己的呼吸
那种感觉
真的很催泪......

友情
短短的学记生涯
竟可以比得上四年以上的友谊?
不管什么方面
学记都尽自己的能力奉献
你说
有什么比这个更
可贵呢?

爱情
每位学记都会坦诚相见
哪怕你是个“陌生人”
既然大家都以心对人
怎么不让人心动呢?
(本人也曾对不少女学记有好感~
现在的就......ehem......)

那种感觉
真的很让人迷惑

嗯.......如果有哪位异性学记向你告白
你该很难回答吧?
只因为学记情......

别看我像专家般把学记情分析出来
我却是那么的沉醉于学记情

不用问我什么原因
喜欢就是喜欢

它......难舍难了......

3 comments:

  1. 看完这篇~
    我觉得~
    我恋爱了XD~哈哈~
    学记们都恋爱了~

    我好像一瞬间~多了很多家人~

    (学哥~有向喜欢的学姐告白吗?哈哈~)

    ReplyDelete
  2. 这份。深情。难舍。难了

    因为我们曾经拥有天荒地老 (: 一起向前,学记13179的。所以才能够比得上一些君子之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