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奉献

我真的好舍不得
舍不得培训营的结束
真的,真的
这感觉
都一直逗留在我的心坎

同届们
幸苦你们了
看见你们个个为了培训营而熬夜
好想对新学记说
“你们知道你们有多幸福吗?”
改革都让我们很不适应
只好采用以前的培训方式
继续“骂人”!

心中总是不好受
看见每个学弟学妹为了这个营而哭
为了这个营而流泪
真想告诉他们我们是故意的......

学弟学妹
刚开始进营的你们
真的令我感到很不满
竟然连营歌一句歌词也不会唱
我的心真的好痛

心想是不是营歌很难听?
你们一点也不想去背......

过后
看到你们的改变
我真的好感动
你们私底下练营歌、练手语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又多了114人懂得唱营歌了

学弟学妹
你们一定要像培训营的主题一样
多奉献自己
让这个学记队有你这一颗心

记得
这一句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太多感言了
之后继续......

6 comments:

  1. 学哥~
    营歌绝对没有不好听。。
    真得很好听啦 ><
    真的 =]

    ReplyDelete
  2. 学哥好!!!
    我是凯曌学妹。。。
    你应该不认识我。。。
    营歌很好听哦~
    知道是你创作的!O(∩_∩)O
    生活营很好玩!
    永生难忘!^^

    ReplyDelete
  3. 长大了咯,当别人的学哥咯,
    你的表现,总让我有莫大的惊喜,总让我对你好放心及自豪。
    还有多一年的路正等你呢,加油!
    也别忘了兼顾好学业哦!

    最后,
    我以你为荣!

    顺利学哥

    ReplyDelete
  4. 学哥, 营歌绝对没有不好听.
    我从营里回来后天天都在唱营歌.

    说到那个不公平, 我只是爆料出来罢了~
    我听了也觉得不公平呀, 明明六个学哥都很帅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