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这首歌-我们的故事



Music
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叮叮当当的
廷如的钢琴声总叫我心沉醉

她用她那双经过时光磨练的手
用心弹每个音键,与音符打了交道

在这以前
我是那么的用心
尽力要创作出一首动人的故事

很遗憾的,我并不会任何乐器
只有小学曾学的笛子能让我记住那每颗音符

如果要发挥那每颗音符的效果
就得有人懂得融入歌中的旋律世界
那就是
郑伟伦、刘蕴栖和许凯芹

他们都是经过筛选
才能当主唱的

在咏欣家
练习这首歌
为我们这段回忆点缀些小插曲

呵呵,伟伦还长不大似的XD

那天的我
多了另一个身份
就是万众所知的
蜘蛛侠

为的就是开门!

这总让我回味呢^^

过了一些日子后
蓝天白云的好天气
正送我们(我、伟伦、捷传、蕴栖、凯芹、彦昕、秋仪)
到banting去录音

廷如正等着我们到她家练习......

录音前
先医好我们的肚子XD

McD Fans XD

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录音室

有种好奇妙的感觉~

录音前先装可爱?!?!
当我没到XD

键盘手:廷如

经过两个小时十五分钟后,
这首歌录成了^^

心中的喜悦,
已盖过当初的辛酸

真的很开心......

然而,
这首曾代表着我们的故事
将会传给你们

学弟学妹,
这首歌是属于你们的

而它,
是你们的营歌-

奉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